close


昨天公司健康檢查
本來以為抽血完應該沒事
誰知道在排隊量血壓的時後
越來越覺得很暈
還以為一下下就好了
好像並沒有
心裡一直很想坐下來
換我的時後
偏偏不知道為什麼量不出來
整個人很暈很暈
心裡一直os快一點
結果有護士看到我臉很蒼白
叫我先趕快回去吃一點東西
再回來量
走在路上
眼前開始有點模糊
雙手也麻麻的(有點誇張)
可是之前抽血不會這樣
早知道就聽麻的話先吃一點早餐
(雖然說是不能吃的,但是我餓太久就會感覺
不舒服,這次還抽很多,更讓我不舒服!)
後來再回去量就跟上次一樣
怎麼量也量不出來
換成手動式的
天啊我也不想這樣
為什麼我的胃吸收這麼不好
瘦一點也不好看
還是要有點肉肉的比較好命樣


下午
本來開完單
一切都要結束了
結果我突然發現
有一張是竹南廠的
打的太順竟然沒看到
整個很緊張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被罵了 唉
被那個司機狂念
就是因為知道他是那種罵人超大聲
會念很久的
所以我整個很緊張
可是能怎麼半
如果我假裝沒看見的話
後果更慘吧
堆高機還安慰我不要理他
他會一直念念念
其實也還好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所以被念一念就算了
回家也沒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