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前天

如果這次真的是我又忘了
那就算了
可是明明就不是我啊
一通電話
我一接起來
就直接說
「下來簽名」
簽就簽啊
整個就因為他的態度
很生氣耶
結果我下去人又不在
我簽完
本來想就算了
後來我才說那個不是我改的啊
苦笑了一下
氣憤的走回去

前幾天
有件事不懂為什麼我才剛說
隔天就有人知道
我有我的難處
可是你不能理解
就算真的不能理解
但我還是愛面子
這麼大聲
大家都要知道了啦

其實一開始找到這個工作
每天上下班的交通一直很困擾
我也不想讓別人說話
明明我可以騎車
為什麼要麻煩別人
只是家人擔心
叫我還是不要騎車
久了我也怕麻煩別人
當別人總是說你又要搭。。。的車子回家了喔
有時後我也很難過
那種感覺不是很好
不想被別人說太好命
上下班都要別人載
前天真的很氣
一直想著生氣
都忘了很多事

算了
我會努力學開車
將來還是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