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証照又懶散,真的很提不起勁來練習,寒假過得的好快,要結束了,考試也快到了
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今天出去買了一點當宵夜的食物,每天都在吃宵夜,開學在台中
就沒那麼好了,哪來的熱湯可以喝,哪來的麵可以煮。不過想到大四要畢業了,台中的
房間住了三年,就要搬出來了,真的好快喔,畢旅也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
昨天,在某某網站看到這部好像是電影吧,看到那個電影的海報,很心動想看,他的海報和電影裡面的佈置都很漂亮可是很多都說很無聊,哈真的看完是很無聊,看到都在快轉,大部份的內容也包括設計,那二張特別的椅子很搶戲,雖然是沒什麼特別的起伏,但是女主角房間看起來就很舒服,很可愛,最後的結局好像懂又好像不懂,這部電影真的會有催眠效果,不過主題很特別!
官網: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4)
無聊的初二,又跑去看了電影【L】,之前看了電視第二集一點點,第一集沒看就看了最後一集,可是看完覺得好像跟第一二集沒有什麼連貫,但是覺得很好看,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他的那個眼妝怎麼看都很可怕,看完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啦,還覺得男主角賣了命救女主角很帥啊,而且他喜歡吃甜食喜歡到很可怕的地步,他為了要抬頭挺胸走路那幾幕也很好笑,只不過裡面有個女生,她真的殺人不眨眼的,有夠不舒服,還有裡面的病毒也很嚇人,是有幾幕的慘狀我根本不敢看,會做惡夢!片尾曲i'll be waiting 很好聽,只是他最後一幕寫說片尾曲後還有畫面,結果大家一直等等到最後,就是男主角喝咖啡(好像是喝咖啡),轉身起來的時後打上一排字幕說他安祥的死了(大概這個意思!),哈害大家虛聲四起,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啦!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唉唷為啊,錯不錯(客)?冷成這樣,台灣天氣溼又風大,才會冷成將,雖然這樣才有過年冬天的感覺,可是都要包的緊緊的,變腫腫的,不方便,每次過年都很期待年夜飯,因為那天,我們才會把飯菜全都端出來客廳,不知道就覺得特別得好吃,除夕初一,兩天都到處拜拜,拜到我頭髮都是"香"味,今天初一又不能洗頭,每天洗,一天不洗很像沒洗澡一樣,不舒服,明天早上我一定要早點起床洗一下頭,天氣冷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最近換了手機,可是之前我一直沒有把通訊錄存在SIM卡裡,結果現在舊的送修,換新的,別人傳來的訊息都不知道誰是誰,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修好,只有幾個電話的手機很空虛!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9)
最近真的很溼冷,前幾天每天都有電腦課,也不知道哪來的毅力,我終於快上完了,也因為這幾天下雨下的很勤,麻昨天叫我不要去好了,下雨天,很麻煩,哈是叫我蹺課的意思嗎,可是我只要一次沒去上,下次就會懶的去了,下星期一就是最後一堂,我還是沒上到我想上的繪圖,excel還是我想像中的難,不知道我要上幾次才聽得懂,每次晚上上完課,雖然好像會做,可是隔天又不會了,二月多要考TQC了,天啊,我還沒準備好。寒假剩下過年,要開學了,這學期的課少得空虛,九學分好像沒到,要再選一科,還好我之前我有認真的讓我的學分,安安全全的通過,除了那個奇怪的電子商務。又要過年了,期待過年的氣氛,2008也過太快了吧,現在二月了,不是才剛跨完年,這麼說來,英檢會不會也一下子就到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韓文低空飛過,其他說好也不好,不過還算過的去,全過囉,太美好了,
專題也過了,成績還可以看,我可以安心過年囉!
只不過下學期又還是有中英口譯(無奈啊!)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
還好這兩天的天氣好,清境行很成功,只是一路搭車很累,早上五點多起床搭火車到台中,再坐客運到埔里,再轉站到蘋果園,車子很晃,睡到很昏很暈,住的地方很乾淨,後來我們又搭車上去清境看羊毛秀,那個外國人的中文說的還算好,只是有點模糊不清,混在一起,聽不大懂,我覺得他說英文可能還比較懂咧,羊咩咩長的很好笑,很可愛,只是我們站得很遠,牧羊犬在趕羊咩咩的時後,羊咩咩還滑倒,亂跑一通,不過還是很厲害啦。清境裡的萊爾福,我覺得很可愛,玻璃上很多羊咩咩,人也好多,那天的晚餐真的很"澎湃",很滿足,晚上房間裡真的很冷,冷到一直抖,不過綿被有好幾層,所以很溫暖,早上很早又起來了,當然當然,早餐也很好吃,可能我真的很餓吧,吃完早餐,我們又搭車上去武嶺、合歡山…,真的越上去越冷,冷到手都沒感覺,風很大,一直流鼻水,有點狼狽,踩在冰上還差點滑倒,而且風吹得頭痛,可是司機人很好,回去的時後,突然想到黃石,因為那個路彎來彎去,右邊就是斷崖,很可怕,也很多山,回去的時後我們都累了,坐車坐得又暈了,十二點多搭車回埔里再回台中,路程真的很漫長,我還要坐火車回苗栗,坐車坐到整個人傻了吧,而且火車還只到豐原有坐位,還好門口沒人,只好坐在門口,睡不著了,門口的火車聲音真的很大,晃一晃也終於到家了,麻看的出來我一臉很累,那天我真的很好睡,清境,我終於去了,哈哈哈。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
天氣不好,台北的天氣更糟,小丸子主題樂園,其實只是個展覽,一到門口就有很多裡面的人,不過是真的很可愛,有很多小丸子劇情裡的場景,還有巴巴麻麻姐姐爺爺奶奶和小丸子的同班同學,野口真的很妙,她一直在偷笑,牆上都是劇情裡的人,場景有他們家,還有常常去的神社,撈金魚,教室…,不過還是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因為我們看完有點空虛,整個很累的搭國光回家,哈小丸子就結束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
話說今天我真的很誇張,可是我真的沒騙人,我是一點都沒聽到我的手機鬧鈴聲,睡的跟什麼一樣,本來昨天我還想會不會我明天睡過頭啊,要不要叫別人叫我起床,什麼麻,真的睡過頭,嚇死我了,考個駕照竟然睡的那麼熟,可能前一晚一點多睡臨時抱佛腳,受到逞罰了吧,害我真的跳下床,刷牙洗臉,隨便加個外套,換個褲子就出門了,結果,去到沒有人的時後我開始害怕了,有個女生好像跟我一樣遲到了,她的身份證忘了帶跑回去拿,結果後來還是沒考到,我嚇的跑進去辦公室問,結果= =,很愧疚得讓教練載我去,唉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謝謝教練,真的很對不起他啦,還好,我還是順利的考完了,天啊,這天還真的是心驚膽顫啊,我不敢了啦!!下次我一定要用超大聲的鬧鐘,太可怕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
天啊我們終於把畢冊的照片交了出去,還提早了一小時多吧,太可怕了,竟然在期中考期間嚇我們,打了電話確定這個可怕的消息,本來還渾渾噩噩的一直狂想有什麼半法,儘管打了電話,公關聽起來也很無奈,我也很無奈,沒收到通知也不能怪別人,因為後來發現我的信箱可能當時沒寫好,寄錯了,才會沒收到,不過終於雨過天晴,那天交完光碟,提心吊膽得去搭公車,還沒出門,就接到電話,他問交了沒,哈我還回得很害怕,有有我們交了。其實一開始我還想畢冊希望我們可以做得很漂亮,沒想到後來沒有時間,只好叫廠商做,算了,一切總算解決了,下星期一就要考駕照了,啊,我的筆試,還沒看完,是個惡夢!如果我是女超人,是不是什麼事就可以解決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