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提早坐火車,結果還是錯過三點多的那一班,坐復興號,一進去第一月台,就有一個人蹲在旁邊講電話,而且講得超大聲,本來也沒想那麼多,後來,我上了火車,坐下來後,火車要開了,我把大包包放在地上的時後,聽到一個很熟的聲音,坐在我旁邊= =,就是剛剛那個女生,還以為他講電話可能一下子就沒了,結果一路講到尾,天啊,你講電話我沒意見,可是一定要那麼大聲嗎,大家都快抓狂了,我也要抓狂了,她都不覺得每個人都在看她嗎,而且說一說還一直狂罵真的很難聽的髒話,原因是,火車過了山洞沒訊號,她就一直罵,「*,****,*****…什麼爛手機」本來想復興號要坐一個小時多,要睡一下,結果真的是不用睡了,有一段山洞很長,本來也想終於安靜了,結果好笑的是,一過完山洞她好像馬上就撥了電話,繼續還沒聊完的話題,跟她朋友解釋的時後又罵了髒話「*,****,手機真的很爛,收訊不好…」可是本來過山洞就會收訊不好啊= =,真的是,她的話題我完全聽不懂,好像是線上遊戲的東西,真的很妙的一個人,我前面的那個人想睡睡不安穩,一直往後看,本來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跟她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可是我是膽小鬼= =,而且她一直狂罵髒話,罵到我都想罵了,如果我跟她說的話,可能就下不了火車了吧,可是她真的很誇張,給我從台中講到我快要下車還在講,天啊這個人,越來越囂張喔,我整個聽到越來越火,只好提早出去,不想理她了啦,怎麼會有這種人,太誇張太誇張,吼!!
- 2月 27 週三 200822:13
天啊 這個人
- 2月 26 週二 200819:44
未來很多未知數

今天,說到了以後,還是很多問號,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對我來說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我的証照始終沒有生出來幾張,那工作會更渺茫,天啊,畢業新鮮人不好當!!
- 2月 25 週一 200816:11
浪漫的逃亡

昨天跟溫阿涵從快三點就開始排,我的腰要斷了,後來四點多發了號碼排,五點再回來,結果等到五點半阿信才來,可是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去,真的是,我竟然也一起排了那麼久,當然也要看到才對啊,我們站在starbucks裡隔著玻璃看,可是我只看到手哈,完全被檔住,結果我們跑出去再看看,後來簽書會要結束了,阿信也要出來了,大家真的不是普通激動,一出來,天啊我真的看到了,哈,老實說,我都沒這麼近看過,跟溫阿涵很興奮,後來他馬上坐一台車,就走了,難得我也來排什麼簽書會,結果只看了幾眼,厚,不過阿信真的很高的樣子,人真的很親切啊,哈溫阿涵放假最後一天很有意義厚,終於看到阿信了哈哈!!
- 2月 24 週日 200822:29
笑屁
啊,掃個墓,我又滑倒了,本身我是不是容易重心不穩啊,本來想一上去,就覺得也太滑了吧,還有青苔,不過還好沒有滑倒,結果,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美好喔,下去的時後我一直很小心,巴跟溫阿涵在我前面,還是一不小心,我滑倒,還好巴站的穩,嚇死我了,溫阿涵那時還好也站的穩,要不然,會害到下面的人,而且我可能就要…,太可怕了,後來溫阿涵還跟我說,後面的都在笑我啦,笑屁笑屁,好丟臉喔,所以我真的不喜歡去掃墓啦,上上上次去,我也滑倒,糗炸了啦,雖然我自已也覺很好笑= =,可是你們不能笑出來啦,臉要往哪擺,天啊!!下次如果又要去,我看我也要跟巴一樣穿個雨鞋好了,腳不知道打到什麼,黑青了= =!!
- 2月 22 週五 200820:25
是非題
有時後是真的有點氣憤,只是覺得沒有那麼在意的必要,事情過了可以算了,可能我太和平主義也不見得是件好事,所以一直吃悶虧,但是,我會覺得沒什麼差,過了就算了,如果真的太在意,好像也會苦了自己,聽來聽去,有時後沒辦法衡量誰對誰錯,太中立也不能解決什麼問題,那我也不知道怎麼才好,所以啊,是非題而已,可是很難耶!!
- 2月 21 週四 200819:49
亮晶晶
成果展啊,哈哈哈今天大家真的濃妝豔抹耶,原本我以為我臉上的妝很濃,結果大家比我誇張的還要更多,其實今天走,不知道為什麼不會特別緊張,可能大家都不認識,反而不管那麼多,就會覺得沒什麼差了,有些人真的很漂亮,有些是有嚇到我,太奇特了,不過啊,今天第一次化妝第一次穿得那麼女生,只是鞋子很怪,而且還化得亮晶晶,別人還差點認不出來,假睫毛在我眼前晃晃晃,眼睛好癢,都不能抓,整個非常不習慣,卸妝的時後,卸到滿臉亮晶晶,回來又洗了一次,而且我的頭好硬,整片的,也洗了兩次,不過很特別的經驗耶!啊~~可是有人說我像是小朋友去參加鋼琴比賽,什麼鬼= =!
- 2月 19 週二 200819:17
搬家日

依究還是大包小包,衣服就一袋,還有阿哩不答的一大堆,誰叫我,愛帶一大堆東西回來,好像用不到又帶回台中,好死不死的那天,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打掃房間超級痛苦,什麼時後不來偏偏這個時後來,本來想晚一點再出去買晚餐的,後來只好叫巴要回去前先載我去買,要不然我實在是不想讓我的肚子再更痛,止痛藥還是很好用,只是又不能常常依賴他,今天開學來上課的第一天,原以為天氣好轉了,還好我還是穿了厚一點,果然天氣又變了,很冷,今天的必修課,有點混亂,明天要早起等車,台中不是比較溫暖,怎麼還是很冷啊,希望明天看的到太陽,我不想喝太多的風感冒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