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又睡不著了
四點要起床
我二點多才昏昏欲睡的睡著
天一點都沒亮
五點多的火車
台北早上一樣很冷
八點多才開始第一節的考試
一考就到十一點
中午吃飽考試
想睡到了級點
我還想該不會我坐第一個吧
結果我那天那麼底神準
第一個還是第一排第一個
四科也可以考到五點多
考完都要天黑了
公車擠到我的包包幾乎放在司機的身上了= =
司機對不起啊我沒辦法動
看來司機的感冒也很嚴重
他快要虛脫了的樣子
九點多到家
十二月不知覺得充實
2008年就要過完了
真的真的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