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路上,風真的滿大的,車子一直偏來偏去,安全帽有點鬆快要遮住我的眼睛,裙子飛的飛,騎個車很忙,還好沒有下大雨,早上我剛騎到嫂嫂家,一站到她家門口,雨馬上下得超大,都還沒開門。最近幾天,眼皮不跳,事情也平愎不少,昨天,要去辦公室的一個出口,那裡積水積得很嚴重,結果我怎麼繞都繞不出去上廁所,又回到那個出口,我問他們真的過不去喔,結果他們叫我站在堆高機上面,把我運過去= =了,有點好笑,自己都下來都覺得很害羞耶,趕快跑去上廁所,不過謝謝你!!昨天有月餅,前天也有月餅,也有oreo,每天都有吃的,溫阿涵都說我去遠足的:S 。今天風大雨大,我們邊烤肉邊大叫,哈因為一下子突然來了一陣風,雨都打進來,烤到最後很虛得結束了,今年的中秋很掃興,月亮也看不見了!

娃娃今天很高興有那麼多人來,一進門,狂爬每個人的腳,妳太可愛了,但是我還是不敢抱妳啦,等我克服恐懼再跟你握握手ㄏㄚˋ  {#emotions_dlg.emotion_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