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看「巴黎拜金女」,喜劇果然看完心情好,我發覺在看電影中因為我們都帶著耳機,所以笑聲自己聽得不太清楚,因為隔天我同樣在圖書館看電影的時後,那天我看的是驚悚片,所以聽得到別人的大笑聲,難不成我們星期三那天就是這麼誇張,天啊,而且我想到我那時後好像真的笑的很大聲喔= =,丟臉丟到家了。電影裡面,女主角艾琳,在一家很高級的飯店裡遇到男主角,只是女主角一直不知道他是服務生,還以為是有錢的百萬富翁,後來艾琳知道尚只是平凡的服務生,就離他而去了,可是尚已經愛上她了,不過後來尚遇到一位很貴氣的寡婦,男女主角還互相討論怎麼才能從他們的身上得到更多的愛戴,結局很妙,算是好結局,後來10元(好像是)反而成了他們私奔的最後財產!!
Priceless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