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心情還真的很複雜,本來全都在昨天晚上收好行李了,後來我們要點一下機票和護照,結果發現,一直翻來翻去,怎麼就是找不到我的護照,嚇到我要臉色發青了,第一個想到就是我是不是回不去了,為了不讓別人擔心,我們一直都沒說,可是心裡很不安,坐在樓梯,狂想怎麼半,明天就要搭機去L.A,怎麼可以不見,不可能機票和護照一起不見的啊,很奇怪,以為是不是別人偷走了,可是那裡的人怎麼看也不像是偷拿啊,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妙,那時後我們是最後要離開的年輕人,看到我們都會跟我們說個幾句,要我們好好保重,所以心情很複雜,因為護照不見都快要比我要離開黃石還要擔心跟難過,我怎麼翻行李,心都很涼,後來車子終於來了,開到了店門前,車上的人有人要買東西,我們也下車去跟裡面的人說掰掰,以為車子會直接開出黃石結果,早知道也不下去了,一下去,哭得跟什麼樣,一進門,看到ALICE,大家抱了一下,說不定不抱我還不會哭,結果他們一直說要好好保重,希望到時後到台灣能來看我們,就開始忍不住了,後來BARBARA拉著我去跟ARLENE說說話,ARLENE還一直說你們不要讓我哭,我還在工作啦,結果還是哭了,BOB一抱,真的有嚇到我,因為他會不會也抱太緊了,可是我很受不了,如果一抱我就會想哭,現在想到有點好笑,BARBARA和ALICE後來送我們上車,結果沒想到BARBARA其實是個很感性的人,跟我們說完掰掰走回店裡,還是在哭,看了我自已也很難過,好吧,後來我們真的到了BOZEMAN的Holiday Inn左翻右翻,我的魂整個嚇飛了,只好找電話打給barbara,打給巴麻,打回家的時後,本來要裝鎮定,結果我說到後來邊說邊哭,barbara也覺得我們語無倫次了吧,他們一直說你一定要再找找看,我們跑著回去holiday INN,再找了一遍,後來,竟然在宛伶的行李箱邊邊的內藏袋找到了,天啊,我第一次覺得,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宛伶開心的大哭,我竟然很鎮定的叫她不要哭我們要趕快打電話給BARBARA和我的巴麻,告訴她們(沒想到剛我邊哭邊講電話,現在很鎮定的叫別人不要哭哈哈哈!),說完電話,我們整個人HIGH了啊,到附近的WAL MART狂買吃的,那天晚上,是我睡的最安穩的一次,累壞了(床還是兩張大雙人床,太WONDERFUL了),沒有下次了,這種感覺比坐雲宵飛車還要害怕,這一天洗三溫暖一樣,大哭大笑,安慰自已這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