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天氣風有點大,要取消看電影的行程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海角,還是出門了
電影院比我想得還要多人,而且大家都來看海角七號





有一幕女主角大哭
我也要跟著哭了
也想跟她一樣大哭來渲洩
一切不平的事



還有另外一幕
阿嘉跑著回來跟友子說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在他們開始的第一個演唱會上
阿嘉唱國境之南
翻過來看著女主角
那時後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還有茂伯真的很可愛
自然得我一直拍手大笑
難怪之前很多人那麼喜歡他





裡面有一首歌
也是超好笑
這個小女生整個很妙



還有還有男主角的爸爸
他的自我介紹
笑死我了!!



還有那些感人的旁白
雞皮疙瘩掉滿地
等了六十年的青春
最後只有那七封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