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的自卑作祟
被稱讚被關心再多也不嫌少
雖然
也不想為了那麼一小件事
就覺得什麼事都不對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
學開車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每次看巴開好像很容易,可是我一坐上駕駛坐,我的腦容量減到很低,本來我就是一下子記不了很多事的那種,哈,手忙腳亂,很怕把教練嚇到,可是很新鮮,可能是第一堂課,我要快點學會!!!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9)
今天終於去了考汽車駕照的體檢,好像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什麼鬼,哈快到我剛在幹麻都不知道,可是啊,我真的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我重了,可是為什麼矮了一公分,哈問題是我真的變重了,我還以為之前量錯了,沒想到這家醫院也是,還多了一公斤,我也沒穿很多,反正,就是我變胖了,只要臉不要圓就好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0)
今天是怎麼了,我們用了那麼久,花了那麼多時間,換了幾句這是什麼,心都寒了,專題搞得那麼複雜,很抽象,聽都聽不懂,下星期二就到了,現在才發現問題,我們要怎麼半,要怎麼半,解釋太多,還會被罵,我不想暑假還要來學校,再上這個讓我們痛苦很久的課,真的心有餘力不足啊。
星期日那天上完電腦課,有種落寞感,什麼鬼函數、Excel,我最討厭你了,只能猛抄筆記,怕等一下忘了每個步驟,好討厭星期日,我也想拿證照,星期日的電腦課,每分鐘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要瘋了!!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
討厭敷衍的現在
很多事 想像已經變的很虛幻
我的低姿態 都快要支撐不住
麻說,做人真的不要太老實,太單純
太好說話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
前天為了要考汽車駕照去醫院體檢,結果檢查到一半,就因為我沒有帶眼鏡,體檢沒法完成,特地為了這個再去檢查眼睛重配了一副,眼鏡行的一個機器我自已覺得很神奇,為啥他看了我的眼睛後,就知道我的兩眼視差很大,左眼一直在退化,加深,其實早在很多年前,有一副眼鏡,過了那麼久,都不能帶了,而且那個眼鏡長的很好笑,我不敢帶,結果現在視差越來越大了,而且右眼本來遠視,又加了近視和散光,眼鏡行老闆真的嚇唬我吧,說我的左眼如果不帶眼鏡,會看不見,有沒有那麼誇張啦,不過他的意思可能是說,會越來越模糊吧,而且差那麼多,有時後看字,會怪怪的,今天這副神奇的眼鏡,看的超仔細,可是我一帶上很不習慣,而且我才終於發覺我的筆電的螢幕真的有灰,= =老闆嚇唬我,那我是要配合他囉!!!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8)
我發覺,一點也不在意
原來只是這樣
我發覺,愛糊亂猜一點也不好
所以我很想假裝我不知道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
想 專題除了過之外,還被宋媽大大說好
想 不用考試就可以喔趴
想 我已經拿到好多好多電腦証照
想 我會彈吉他作詞作曲
想 我可以拉小提琴 反正多才多藝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厚
我真的很同意
大學生了沒
那集說的那句話
真的真的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5)
感覺我身上的每條神經,一直少一根,理解力有時後差到有人快抓狂,可是我覺得是遺傳的馬麻,根本一個樣,聽別人的話每次都要蛤,想一下,但是,有時後別人不懂,我卻懂,很怪。昨天你打電話,我真的整個嚇很大跳,好吧,心裡會偷笑,開心一下,昨天專題我整個人一回宿舍就緊叮電腦,雖然電視開著,我竟然只回頭看了二次,大部分整理好後,一站起來,感覺地板在晃,坐太久,而且我的眼睛也很痛,第一次覺得認真的咧,所以沒空,才偷偷封鎖了一天,今天把紙本檔交了,反而閒的發慌,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起來,還有點冷,明天要拍團照,風好像很大,我不想拍完頭法遮住臉,機車,不要每次照相都被人檔住,要不然就是被陰影變的很暗淡= =。
mil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